首页 / 贵金属 / 白银 / 普通银锭可以参与白银t+d的实物交割吗?

普通银锭可以参与白银t+d的实物交割吗?

 编辑: 贺一  发布时间:2024-04-18 17:15:05  标签:白银t+d交易制度  浏览:1
摘要:用户投资白银t+d,可以随时进行实物白银的交割,那么市面上的普通银锭可以参与白银t+d的实物交割吗?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普通银锭可以参与白银t+d的实物交割吗?可...

用户投资白银t+d,可以随时进行实物白银的交割,那么市面上的普通银锭可以参与白银t+d的实物交割吗?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

普通银锭可以参与白银t+d的实物交割吗?

可以的。普通银锭在符合一定要求之后,也可以参与白银t+d的实物交割。根据上海黄金交易所给出的合约细则,普通的银锭如果有符合要求的编码,生产厂商标识,以及普通会员的品牌名称和交易所的认证标志。那么这一批普通银锭是可以出售给交易所,并参与白银t+d的实物交割。更多关于白银t+d的交易规则,可以点击>>>>白银t+d交易买跌可以赚到钱吗?查看。

白银t+d的实物交割银锭有哪些指令要求?

白银t+d的实物交割银锭,对成色规格以及生产都有严格要求,具体如下所示:

白银t+d的实物交割银锭成色需为AG9999,规格为15千克/锭,必须由指定国内知名生产厂商生产,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/T 4135—2002。

白银t+d的实物交割是没有规定交割时间的,用户想要进行实物交割,可以先向交易所提出交割申请,审批通过之后再进行对应操作。

相关文章